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夏 日本行 100904

這次回來挑完照片,標完說明跟地圖之後,隔了更久沒有動力寫遊記....大概是懶了,不過出來跑的還是要還,所以來寫遊記吧!!



這次日本行的原因是親戚提議的,後來講一講就成行了XD,講起來也還蠻意外的,不過行程上還是規劃得很高興,弄了很多健行行程,後來就發覺自己想太多了,排了不少連自己都不一定走得了的路程,不過行程是自己排的就是有個好處,當場怎麼改都沒問題!!超有彈性的啦!!

因為一開始討論行程是定位在大阪為主,京都為輔,所以住宿的地方是訂在梅田的大阪新阪急ホテル,成行人員大多沒辦法請假太多天,本次是五天四夜,跟前兩年的一次就玩七、八天的感覺一整個差很多,下次還是想請長一點的假期這樣玩。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就是,自己挑了台DC給自己用,Canon S90,雖然到了去玩的時候還是還沒掌握到控機技巧,不過跟以前拿著老爸的Sony T70的感覺就是差超多XD
這次可能是因為訂機加酒的關係,居然去程一上機就是坐到了商務艙!!真是嚇到了,不過也感受到了商務艙的高級,看NT舒服的樣子就知道了...

旁邊剛好有位置沒人坐,就在機上試了一下空拍的感覺

這次機加酒還有包含單趟的交通工具搭乘券,我們就選擇了去程的利木津巴士,前年來關西國際空港時來回都是直接搭はるか号,去年回程時也是直接搭はるか号關西國際空港,所以這也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搭這班利木津巴士有個好處,那就是下車站剛好就在大阪新阪急ホテル旁XD,不過這真是大間的飯店,光是check in就等了快半小時,雖然在溝通時也稍微遇到一點點雞同鴨講。放完行李之後就進行今天排的第一個行程:隨便逛街!

逛了對面的ヨドバシ梅田阪神百貨店、還四處逛了一下,其實就已經走了不少路了,重點還有逛阪神百貨店地下的美食街,真是棒XD

回到旅館稍作休息之後,開始第二回合:滝見小路梅田スカイビル上面的空中庭園。那間きじ的老闆超棒的啦 XDDDD

吃完之後就往樓上移動,這空中庭園除了是個有很多閃光的地方之外,也是個非常耗相機電力跟記憶卡空間的地方,在這邊拍到相機快沒電(本日第二顆電池)。

最後在睡前當然要來一杯明治おいしい牛乳(大姆指)

2 則留言:

狡兔三窟 提到...

我我我…我的遊記連標題都還沒孵出來(光速飛奔)
PH

冷呆獸 提到...

我遊記標題始終如一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