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2010夏 日本行 100908

最後一天了,其實因為回程飛機的時間,最後這一天也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活動,就乾脆不排行程了,就睡得晚一點,然後早餐一樣是Buffet吃到飽,整理好就準備搭巴士到機場了。

今年這次買的東西跟前兩年比起來又少了一大截,所以行李也沒多少。

這一天從起床開始,大阪這邊好像就是陰天下著毛毛雨,應該是因為颱風接近的影響,不過隨著巴士離機場越來越近,天色居然變亮了,是因為往南逃離暴風圈的關係吧XD

第三次到達關西空港的出境層,除了擺設與同伴之外,都不會有什麼改變,頂多是到達這邊的交通工具有變動罷了。就這樣結束了第三趟的日本行。

回程是坐經濟艙,剛好坐到窗戶旁的位置,當然要來負責拍照擔當,順便也拿了表弟帶的50D,這拍起來的感覺就一整個不同啊(抱頭),不過我會堅守S90的XD。


這次旅程的遺憾應該只有一個,就是我對S90還不夠熟悉,後來看照片的時候每張的ISO都是640,如果再去日本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吧,以上五篇遊記,謝謝各位耐心看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