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2012春 東京行 (下)

第四天是逛街行程,不過因為第二天去淺草時人太多所以沒去買麵包,這天又跑去淺草晃了一下。結果淺草這人潮......


 
特地又跑回淺草就是為了這個!!花月堂的170円超大波羅麵包!外脆內軟,超好吃的!!
 
結束淺草的第二次行程之後,前進銀座,來到新開的12層樓UNIQLO朝聖XD
  
午餐吃了在路上看到的築地玉寿司,又跑去木村家買麵包,沿路吃吃吃!
  
搭百合海鷗線前往台場。
 
富士電視台,還有自由女神像與彩虹大橋跟旁邊的mall,這就是台場!
  
逛mall的時候看到有店家外面擺著乳牛布偶裝,而且可以免費穿著拍照,表姐夫就當了最佳牛主角!!
 
台場這邊晚上的view很棒,不過因為是海邊,風比較大也比較涼。
 
之後發生了不小的小插曲,出發前有查到網路資料說1:1的鋼彈在台場又組起來了,但是不知道確切位置,結果我們一行人就這樣走啊走的,幾乎把整個潮風公園走過一次,已經走到快沒力了,結果在船的科學館站這邊看到遠方有奇怪的剪影...那是...?

是鋼彈啊!!因為Diver City在我們行程的這幾天是還沒開幕的,所以沒有正面的打光 Orz
  
在花了好久努力的拍鋼彈之後,終於滿足地結束本次的最後一個行程。

隔天,在要回國的這一天下了雨,我們本趟旅程的運氣真的好到不行,先是剛好時間在櫻花盛開時,再來是旅程途中都是好天氣,最後是想要看的東西基本上都有看到了,真的感謝上天保祐 :D 最後就搭著舒服快速的NEX去成田搭機了。
 
本次旅程的相簿:
201204 東京行

2 則留言:

日落 Zero 提到...

感覺吃了很多東西 XD

冷呆獸 提到...

吃很多東西是一定要的啊!!
每天至少都四餐-早午晚餐跟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