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08春 京都遊記 補充

太秦映畫村裡面有可以射手裏劍跟射吸盤弓箭的攤位,手裏劍的姿勢很簡單,但是要丟中就有點難度了,偶只拿到參加獎Orz。吸盤弓箭比普通弓箭更難射,因為我曾經跑去中正運動中心的樓上射箭過,可是這吸盤弓箭的前面是吸盤,用全力射的話是比較容易瞄準但會因為自己的力道太大而吸不住,減弱力道的話,要維持拋物線又讓吸盤垂直的向著目標物,更是難以瞄準,這邊是慘敗啊。



我們光顧最多次的Lotteria裡,有個設計很神奇,在台灣的店家都看不到的,是這個

裡面的座位分成外圍的吧台位,雖然只是面對玻璃而已XD,還有裡面的普通位,而在外圍的位置是每個比較分開,位置與位置中間就有像照片裡的那種掛勾,可以吊背包之類的,很方便,然後桌子也分成兩層,桌子算是凸出來的,下面的是一般的大小,放一個餐盤剛剛好,在上面20公分左右的地方有個小兩號的小桌子,可能是為了放小東西之類的吧,整個就是很方便通勤族或逛地下街的族群使用。

帶回來的東西,名產好像都沒拍到,帶了羊羹跟栗羊羹,還有一堆茶點,都是甜食XD
這是在信三郎帆布買的布包。

這邊是託帶物XD

剩下的請自己看相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