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08春 京都遊記 8/8 - 080531

努力的整理著行李的樣子XD



前一天努力的尋找著從京都車站關西國際空港的最佳路線,原本是想說省錢一點的,結果找了半天,省錢的方法要轉好多次車,而且時間都花很多,結果最後還是決定搭はるか号,雖然貴但是直接就到關西國際空港,自由席的車資是¥2980。下面這是車票,右邊的是乘車券,是從京都車站關西國際空港的車資,左邊的是自由席的搭乘券,在車上查票用。

上面那個是我在自動售票機直接買的,下面這是NT在櫃台買的,外觀不同。

自動售票機,這只有拍到一半XD

離開前再拍一次京都車站大樓XD

月台亂拍XD

到了關西國際空港之後,出關意外的順暢,就在商店區晃了一下。

回程搭乘的機型與來的時候不同,是每個座位都有小螢幕的那種,但是我的位置的螢幕都沒畫面Orz,看到有位空姐走過來,就跟她說明這個,結果她好像是不知道要怎麼回我,後來跑去找另一個空姐來跟偶說她會處理,後來經推推提醒才發現,那位是日籍空服員啊XD,如果有注意到名牌的話就先跟他講說用日文也可以啊Orz

行李真是重,還背了兩個包包,下次要考慮不要去那麼多次消費區了XD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