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09秋 日本行 091025-27

前言:在努力的標完這次的相簿地圖跟說明之後,其實沒什麼想寫遊記的慾望XD



因為所以,這次日本行是先到東京待兩天再搭夜車到京都玩五天。東京的部份偶就不詳述了,因為“看起來跟台北沒兩樣啊”(誤很大),不過在東京是住池袋ホテルテアトル,也讓偶見識到了旅館的空間有多狹窄,三人房是兩張單人床跟一張沙發床,可以走動的空間整個超小 Orz,下面有參考圖。


在10月26日晚上搭夜車,27日白天大概七點鐘左右就到了京都車站,稍微休息一下以後就先把行李丟去Tour Club放著,就開始跑今天的行程了,首先是清水寺,本次旅行跟去年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有正妹陪同!(毆飛),所以看照片就好XD

在參觀完清水寺、地主神社、清水坂、產寧坂、二年坂之後,因為和服應該是要回原店退還,所以我們又往回走了XD,途中還遇到舞妓一起合照。


之後轉往京都靠西北邊的地方參觀称念寺,俗稱貓寺,是個供養動物的寺廟,因為地點有點隱密,是靠地圖才找到的。


下一個目的地是池田屋,因為本次排行程的是我,而找池田屋地點的時候沒有仔細查證,結果跑到京都西北角的偏遠地方,不但在公車上遇到一直都沒人陪他講英文所以很哀怨的外國人京都大學準教授(有點不確定),還拍到了這個 (笑)


最後在同行的東京特派員協助下才找到池田屋的正確位置,找到的時候還嚇一跳,“這個應該不會是吧?”,結果真的就是XD,還在研究看板說明時,旁邊一個伯伯過來寒暄了一下就開始講起幕末歷史了(汗),光是今天遇上的兩件事情就讓特派員大呼“京都人真是熱情啊!”


晚餐並不是在這間池田屋吃XD,而是他斜對面的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吃,份量不但大而且不貴。

以上為27日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