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2012春 東京行 (上)

隔了一年沒有去日本,渾身不對勁,所以猛了一下春天去東京賞櫻!!
對東京的認識不多,景點主要是友人推薦和同行建議的,自己其實一直到在東京晃了一天之後才有“原來是這樣!”的實感XD


第一次在旺季出國,也第一次搭到比較晚一點的班機,看到二航廈出境大廳滿滿的人頭,有種嚇一跳的感覺。

東京的天氣在出發前幾天其實沒有很好,而且還有近幾年最強的春一番,還好我們去玩的幾天天氣都很好,感謝老天!
 
住宿的飯店是品川王子飯店,先在附近晃晃,就看到路邊盛開的櫻樹,想起出發前兩天東京都發佈櫻花滿開的消息,真的是來對時間(感動)。
 
也順便在品川車站旁吃了超大份量的叉燒麵 :D,當然去超市買宵夜是不能少的!
 
隔天醒來,安心賞櫻的好天氣!

一整天的賞櫻行程,先從日暮里開始!
 
路上還遇到懶洋洋的喵咪~

接著一路走到上野公園,見識到萬頭鑽動是怎麼回事。
  
下午直接到淺草去,剛好淺草寺在這天也有活動,商店街也是滿滿滿的人潮。
  
之後在秋葉原迷了路....即使後來順利的回到了飯店,但還是不清楚秋葉原的路要怎麼走XD
  
在整天排了行程的三天裡面,我覺得這天最累XD
待續...

沒有留言: